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来校调研

文章出处:蒋鼎邦 发表时间:2018-03-01


2月27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在省教育厅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校调研。

IMG_3262_副本.jpg

吴桂英考察设计艺术学院

在“两山一湖”双创基地,吴桂英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和机器人学院等,查看极具特色的设计作品和机器人作品,了解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IMG_3343_副本.jpg

吴桂英考察机器人学院

在岳麓书院,吴桂英先后参观了潇湘槐市、忠孝廉节堂、岳麓书院历史陈列室等,不时驻足询问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从岳麓书院到湖南大学的办学历史、文化传承、知名人物和发展现状的介绍。

IMG_3443_副本.jpg

吴桂英参观岳麓书院

吴桂英指出,湖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特色明显,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学校集合优势资源特色,着眼未来发展,深度融入国家和省里的重大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围绕科技创新,不断将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区域和社会经济发展;要聚焦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打造更多的承载科技力量和资源要素的空间;要开放办学,加强与国内外的合作交流,把优势特色学科做得更优更强;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校领导段献忠、刘金水、于祥成等参加。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