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十位同学喜获首届机器人学院国科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

文章出处:张则月 发表时间:2022-12-13


12月8日,2022年度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国科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根据相关评审办法,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小组评议,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本科生郭宇欣、罗凡、王梓川、白萧寒、孙罡锋和朱思颖6名同学,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本科生郜大林、吴洁铃、汪曾荣和赵晗恺4名同学获得了本年度国科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

2022年度国科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旨在于帮助机器人学院学子圆梦大学,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期在所学领域有所建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更加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在学业上以最大的努力回报基金会的关爱和支持。

 

湖南省国科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项目自2022年起设立,由湖南省国科公益基金会出资设立,旨在支持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本次奖助学金项目总金额10万元,分四年等额执行,将勉励学生全面提升自我,有效推动我院的教学发展,助力优质科研后备力量的培育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