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器人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出处:张则月 发表时间:2022-09-20


9月16日上午,机器人学院在复临舍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湖南大学副校长兼机器人学院院长李树涛、常务副院长李智勇、副院长田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了见面会,2022级本硕博新生和机器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智勇主持。

湖南大学副校长兼机器人学院院长李树涛教授对机器人学院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求学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天下,志存高远,锤炼本领,传承好湖南大学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经世致用的优良传统治学精神。二是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应广泛涉猎各个领域新知识,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三是嘱咐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以健康向上的状态迎接新生活。

 

会议现场

 

湖南大学副校长兼机器人学院院长李树涛教授发表讲话

常务副院长李智勇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周易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本科生应打好基础学科根基、研究生应扎实做好研究领域的知识积淀,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怕艰难,敢于试错。

 

教师代表周易老师在发言中勉励新生

本科老生代表孙罡锋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并期望大家能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领域有所建树,做出属于自己的一番成就。

 

本科老生代表孙罡锋向新生们分享自身感悟

2022级硕士生代表高源表示,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有幸相聚在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应该永远保持热情和执着,孜孜不倦地探寻真理,在科研生涯中勇攀高峰。

 

硕士新生代表高源发言

本科生新生代表余可表示,应做一个有梦想、有思想的新青年,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与机器人学院共成长,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本科新生代表余可祎在会上发言

最后,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机器人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