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器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感动中国人物陈贝儿事迹

文章出处: 发表时间:2022-09-30


迎接党的二十大,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2年9月23日,机器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四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在机器人学院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共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陈贝儿的光荣事迹。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雨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三会一课活动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张雨鑫简要介绍支部本学期学习活动规划,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三会一课及党日活动共同组织参与精彩丰富的支部活动。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陈贝儿的先进事迹、颁奖典礼及获奖感言,增强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陈贝儿介绍视频

接着,支部党员对此次三会一课活动进行交流发言。刘立柱同志表示我们要以做好本职工作为核心,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事业的热爱映射到我们的科研学习之中。

杜瑞同志对陈贝儿的事迹感受颇深。他表示,我们应该向陈贝儿学习,科研是一条困难且艰辛的路,在这条路上应迎难而上。

最后,张雨鑫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倡议支部党员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积极向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学习,投身祖国科技事业建设大潮,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