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莅临我院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

文章出处:张则月 发表时间:2022-09-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有效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8月29日下午,湖南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书记、正处级组织员陈孔国书记和组织委员王慧祥莅临机器人学院对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考察指导,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智勇、副院长黎福海、副院长田蜜等陪同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器人党支部书记田蜜主持会议,机器人学院硕、博士全体党员参会。 

 

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智勇发表致辞

座谈会上,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智勇院长发表致辞,首先对张小刚书记和陈孔国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硕博士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发表讲话

张小刚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首先,他指出要有计划地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第二,强调要抓好抓牢党组织生活宣传等日常管理工作;第三,要努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扩大党员人数规模,提升党员质量;第四,要努力奋进,做典型、优秀的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为学科建设服务。

 

电气院正处级组织员陈孔国书记在会上发言

随后,陈孔国书记强调抓好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学科评估工作中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结合起来。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负习总书记的嘱托,做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机器人党支部书记田蜜主持会议

 

机器人学院副院长黎福海在会上发言

 

与会学生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师生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展开充分交流。最后,机器人学院副院长黎福海寄语同学们牢记嘱托,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维护集体荣誉,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