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新生班主任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文章出处:张则月 发表时间:2022-08-23

为做好秋季新学期新生开学准备工作,821日,机器人学院新生班主任刘海波、江一鸣、王旭东等老师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本科新生,了解新生所需所想,以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更快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班主任们了解了新生基本情况,纷纷为新生送去了关怀和祝福。生活上,叮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注意防暑,互帮互助;宿舍要常通风透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场所。学习上,要及时调整状态,关注自身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

新生们纷纷表示,班主任们的走访慰问使自己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对即将到来的在校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对个人求学前景充满信心。

 

人工智能2201班主任刘海波走访慰问新生

 

机器人工程2202班主任江一鸣走访慰问新生

王旭东代机器人工程2202班和人工智能2201班主任走访慰问新生

江一鸣、王旭东、张则月走访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