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黎福海教授赴广西武鸣高中参加“湖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出处:机器人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7

 

424日上午,我院黎福海教授作为湖南大学广西招生组组长,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武鸣高中参加“湖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黎福海教授讲话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上,武鸣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谢显恒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对湖南大学广西招生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武鸣高中近年来取得的辉煌高考成绩,表示武鸣高中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发扬武高精神,求真求实求发展,创业创新创品牌,向各大高校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优质高考毕业生。

我院黎福海教授以当下教育发展的形势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湖南大学办学发展情况、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师资力量、卓越的科研团队等。并表示,武鸣高中是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百年名校,教学先进,底蕴深厚,为湖南大学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毕业生,湖南大学会全力为武鸣高中提供科学填报志愿、学术讲座等相关指导和服务。最后,黎福海教授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