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华为湖南省总经理吴从成做客本科生通识讲座

文章出处:机器人学院 发表时间:2021-05-06

428日晚,我院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总经理吴从成做客湖南大学第八期本科生通识讲座,为同学们带了以“数字经济形势下,华为应对策略和战略布局”为题的讲座。

当今世界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吴总指出了当今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万物互联、万物智联到万智互联,联接正发挥更大价值。华为以“让联接无处不在”为目的,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以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发展。吴总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数字经济时代华为的战略,与同学们在数字经济的海洋尽情遨游。

同时,吴总用丰富的案例全方位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科技普济天下”的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积极、开放、多元的企业人才观,带领同学们领略标杆企业华为的魅力,并以“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作结,呼吁同学们牢记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脚踏实地。

在互动环节中,来自各专业的同学们积极与吴总交流,就人工智能、5G时代、企业员工管理文化、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向吴总请教,吴总的耐心解答令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期活动由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机器人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