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智勇教授赴株洲一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文章出处:机器人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6

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425日,李智勇教授与我校株洲招生组一行来到株洲市一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讲好湖大故事,为湖大代言。

67025f59ecc52a66e2cfef5ff083052

活动现场

李智勇教授向考生和教师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校园生活、就业去向等不同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机器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以《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为主题,给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并与师生互动交流。最后,李智勇教授表示热诚期待、欢迎株洲一中的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湖南大学。

 

 

b38b79abbdcaff40c8fe1df3c27194f

 

b516d5ccccf0487d017d1eac74334a0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