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与博世汽车部件长沙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出处:李子丹 发表时间:2018-09-13

9月10日,我校与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世长沙”)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机器人学院举行。博世长沙公司总经理魏彦,我校机器人学院院长王耀南,副院长黎福海等出席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我校与博世长沙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设立在学院的湖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期间,王耀南院长代表学院向魏彦先生颁发聘书,正式聘请魏彦先生成为“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及课题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推进合作的顺利开展,双方将建立高层领导交流沟通机制、日常工作联系机制、项目工作机制。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商讨合作范围,落实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博世长沙公司是德国博世在长沙的外商独资经营公司,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成绩斐然。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与众多知名高校也建立了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