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器人学院第二批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文章出处: 发表时间:2018-09-26

    9月25日,在机器人学院C2栋104报告厅举行机器人学院2017级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黎福海、颜亮,袁小芳、鄢锉,教师代表陈文锐博士等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分三部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生互动。首先,机器人学院副院长颜亮老师向2017级本科生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办学条件、科研实力、实验室等情况。现代感十足的学习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深深地吸引了来自8个学院的53名2017级本科生。其次,机器人学院副院长黎福海教授向2017级本科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特色。他指出:同学们将以问题为导向,项目驱动为核心,机器人竞赛为载体,全面推进学院“双创”人才培养的建设目标。希望同学们围绕飞行器平台、机械创新平台、机器人竞赛平台、无人车平台等4个平台,自行组队、自行选择方向。学生还可参与老师的科研计划,提升自己的能力。他希望机器人学院的学生既要创新也要创业,鼓励学生两年之后要敢于将自己创新性的项目落地。最后,学生与在场的各位老师们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来自各院的学生得以进一步了解机器人学院。同学们热情高涨,讨论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