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创客 >> 成果展示 >> 正文

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出处: 发表时间:2020-04-15

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坐落在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畔,背倚岳麓山,面临湘江水,远眺橘子洲。睿图智能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算法、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为基础,为现代产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睿图智能拥有由近二十位博士和硕士组成的国内一流的计算机视觉和智能机器人研发团队,与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目前已申请知识产权近三十项,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

睿图智能在以视觉识别算法和智能信息处理技术为核心,在公司首席科学家和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顾问王耀南院士的带领下,在公司天使投资人李泽湘教授的指导下,公司研发的系列设备和产品在智能制造、医疗医药、智慧餐饮、人工智能教育等领域快速落地应用。2016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优秀企业奖,得到三家机构天使投资,入孵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湖南大学投资入股占10%),并获得柳枝行动创业孵化支持,先后得到长沙高新区“555”人才计划、长沙市“3635”人才计划和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计划等的支持。2018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和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并获得“瞪羚企业”称号,2019年获得湘江新区优秀双创企业称号。

睿图智能本着“务实创新、专注聚焦、分享成长”的公司经营理念,以“刻苦、微笑、一起”为公司文化,以“精益求精、品质至优、服务至上”为原则,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和落地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B3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1-82273661

商务合作:bd@retoomv.com

人才招聘:hr@retoomv.com

公司网址:www.retoom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