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器人学院2023年度社会捐赠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文章出处: 发表时间:2023-11-21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熊晓鸽奖学金”等14项社会捐赠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等通知文件精神与《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国科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经学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评审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1日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拟推荐以下同学参评2023年“熊晓鸽奖学金”等多项社会捐助类奖学金。

朝阳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孙罡锋

杨隆祜李邵姒助学金:汪曾荣

志同道合奖学金:谢豪杰

倪正东奖学金:邓庭忠

小米助学金:赵晗恺

熊晓鸽奖学金:郭宇欣

长沙银行奖学金(本):卢冠辰

长沙银行奖学金(研):张雨鑫

长沙银行助学金(本):罗    

长沙银行助学金(研):黄长庆

长江环境奖学金(本):郭宗灏

长江环境奖学金(研):李思羽

博世助学金:吴川宗

国科公益基金会一等奖助学金:李海涛 王   硕 申鑫洋 刘伟杰 刘    宇

国科公益基金会二等奖助学金:卢家骥 赵旦盛杨钢 赵擎华 苏英剑

公示时间11月21日-11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到机器人学院C1栋302办公室江老师处如实反映情况。

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