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器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章出处:张则月 发表时间:2023-04-04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3月31日上午,机器人党支部在C1栋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机器人党支部书记田蜜主持。

会前,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机器人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田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从强化政治引领、紧抓党风廉政加深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师生及提升工作能力六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汇报了查摆出来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结合材料逐一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直面问题,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互评,并明确整改事项,确定整改措施。

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智勇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想,并严肃认真地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与会党员同志团结向前,结合学院年度核心任务,紧抓学院发展良机,胸怀“国之大者”,拿出更好的工作作风和状态推动科研攻关和学院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蜜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将组织生活会上的成果转化成实践去指导工作。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器人党支部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有力推动全体党员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发扬“钉钉子”精神,奋力推动机器人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