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机器人学院召党支部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出处:张则月 发表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下午,机器人学院在C1栋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智勇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智勇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随后,常务副院长李智勇结合学院发展目标,谈了自身的学习感悟,指出只有将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融入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才能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机器人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田蜜副院长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力量,做实工作,更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周易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身为科技工作者更要奋勇前进,争取在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

其他教职工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今后将围绕工作实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