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微信扫一扫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四川大学佃松宜教授应邀到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文章出处: 发表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00,四川大学佃松宜教授应邀到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在机器人学院C2栋104教室,佃松宜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电力能源关键设备运检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的5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和讨论。

在学术报告中,佃松宜教授围绕电力能源安全可靠运行的重大需求及传统人工运检模式难以适应电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首先简要回顾和介绍国内外在解决电力能源现场运行维护机器人的研究与应用状况。其次,介绍他们团队在该领域的一些研究开发进展。最后,简要展望电力能源行业现场运维技术方面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前景。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