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佐治亚理工学院Ye-Hwa Chen教授应邀至机器人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文章出处: 发表时间:2023-04-13



4月12日下午,佐治亚理工学院乔治·W·伍德拉夫机械工程学院教授Ye-Hwa Chen应邀至机器人学院为我院师生带来主题为“How to conduct creative research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常务副院长李智勇主持

 

Ye-Hwa Chen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Ye-Hwa Chen教授围绕“如何判断研究的正确性”“创造性学习”“创造性研究”以及“对西方研究的反思”等多个方面阐述观点,并在交流环节围绕由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发展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探讨与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学术讲座现场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师生积极创造、勇于创新的学术热情,为我院师生后续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特点开展创新性研究提供了参考。